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荷兰公开赛第三轮赛况 汤姆斯-里维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6:53  新浪体育
汤姆斯-里维特汤姆斯-里维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在希尔维苏姆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荷兰公开赛54洞的领先,他不仅有望拿下个人今年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而且这位目前位居迪拜竞赛首位的德国人还将目光瞄准了本赛季的欧巡赛奖金王。

  在总奖金180万欧元的荷兰公开赛第三轮里,世界排名第6的凯梅尔凭借着最后两个洞的小鸟球,打出了66杆(-4),以200杆(-10)的总成绩高居成绩榜首位。世界排名第255位的瑞典球手克里斯汀-尼尔森(ChristianNilsson,68杆)与世界排名第279位的巴拉圭球手法布里佐-赞诺提(FabrizioZanotti,65杆)以201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他们仅落后一杆,是距离凯梅尔最近的竞争对手,然而他们俩今年加起来参加的38场欧巡赛中,只获得过两个前10名。次轮并列领先的比利时球手尼科拉斯-科尔赛尔茨(NicolasColsaert,70杆)与印度球手希弗-卡普尔(ShivKapur,70杆)、西班牙名将康斯塔诺(67杆)以202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图为荷兰公开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荷兰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